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2-13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210日,河曲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永林主持开班仪式,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个持续深入的过程。全县科级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思考、积极主动研讨,示范带动全县学习宣传贯彻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永林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强调,一要融会贯通,在学深悟透上当好表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必须坚持原原本本学,要真学、深学、善学,理论联系实际的学,要全面梳理、精准对标、分解转化党的二十大关于各领域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立足河曲实际,立足长远发展和当前工作,立足特色优势和短板弱项,找准最佳契合点、着力点、突破点,创造性地将其转变成为河曲发展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举措;二要尽责担当,在狠抓落实上当好表率。要明确方法路径,拿出过硬举措,抓好末端落实,全县科级干部要聚焦各自的主责主业,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研讨班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思考、仔细谋划、一体推进,全面提高各级干部执行力,不折不扣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三要转变作风,在奋进新征程上当好表率。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解放思想,转换成效,团结奋斗,守住廉洁,时刻保持“满格状态”,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创建为牵引,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以解题破题之势做好加快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河曲答卷。 

   

   河曲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以专题辅导、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的方式开展,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带头作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河曲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