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12-12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12月8日晚,河曲县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后,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立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河曲县具体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晓兰,县委副书记赵宇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福,县政协主席张秀文,县委常委范永林、方笔计、赵振海、申麒、丁国妍等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吃透政策,优化举措,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加强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提升个人防护能力。各乡镇要按照村和社区做好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慢性肾病等重大疾病和重点人群情况摸排,建立数据台账。各单位都要落实好各自的防疫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单位工作人员健康防护和监测等工作,确保城区核心功能正常运转,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正常运行。要按照防控政策,精准有效划定管住高风险区域、特殊场所、居家隔离人员。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阳性人员管控工作。老年人和儿童是疫情防控过程当中特别需要关注的群体,进入养老院等机构,仍需要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包括健康码。要加快医疗救治能力建设,做好药材储备,尽快把方舱医院转变为定点医院,应对更多病例的出现。要采取更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和服务保障,全力筑牢防护屏障。 

   

   会议强调,发展始终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拿出主要精力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盘点各项指标任务,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紧跟政策导向,加强项目储备,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政策支持。要走出去,引进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谋划,力争实现高起点开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守牢廉洁底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