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徐晓兰主持召开河曲县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

 时间:2022-11-14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11月10日,河曲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晓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她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持续细化优化工作举措,不断堵塞防控漏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保障,从严从细抓好社会面管控和“外防输入”,坚决守好守牢疫情防控河曲阵地。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骏,副县长杜炜、许旺全、赵振宇、菅云飞、张宝玉、景旭光,县政府办主任鲁慧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河曲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主要精力集中到疫情防控工作上来,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加力,重点关注和解决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性问题,争取工作的主动权,增强工作的实效性,推动疫情防控成果得到持续巩固。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的工作,要坚持总的方针、防的策略、严的基调不动摇,在认真总结三年来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穷尽办法弥补漏洞和不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要坚持以快制快,充分利用多点触发机制,严格核酸检测、赋码管理,加大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管控好社会面;要健全信息共享机制,充分发挥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作用,加大对大货车司机、在外上学学生及其家属、商超药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运用好“场所码”,管控好重点人群;要细化应急处置方案,做好平战转换和迎大战、打大仗的各项准备。县政府班子成员要督深督细督实各项工作举措,督促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司其职、各就其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守护好河曲这方净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