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县县长徐晓兰在隩州酒业调研

 时间:2022-10-31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10月28日,河曲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晓兰深入河曲县隩州酒业调研黄酒产业发展。副县长许旺全,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鲁慧斌,县农业农村局、巡镇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隩州酒业,徐晓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黄酒生产工艺、发展规划、产量产能、产品创新、质量管控、产品特点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徐晓兰指出,当前,河曲县黄酒企业仍存在规模小、人才少、品牌弱等问题。企业要树立品牌意识、质量意识、标准意识,把握时代大势,紧盯壮大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在深挖潜、再创新、扩市场上做文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进一步对标省、市标准要求,强化技术支撑,完善人才引进机制,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有针对性地开发适应不同消费需求的新型黄酒产品,不断拓展黄酒消费场景、消费群体和消费区域。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维护好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促进产业发展,推动河曲县经济再上新台阶。 

   

   河曲县县长徐晓兰在隩州酒业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