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徐晓兰调研河曲县殡仪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2-09-23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9月20日,河曲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晓兰深入巡镇镇五花城堡村就县殡仪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长远,克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殡仪馆建设,为推进移风易俗、乡风文明奠定重要基础。副县长赵振宇、菅云飞,县政府办主任鲁慧斌,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徐晓兰实地察看了殡仪馆主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占地面积、功能设置、手续办理、地形地貌等情况,就相应配套设施、道路建设、绿化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河曲县殡仪馆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业务区、遗体处理区、悼念区、火化区、祭扫区、集散广场区、骨灰堂以及后期管理区等功能区以及配套附属工程。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在施工屋面、门窗及室外管网工程。 

   

   徐晓兰强调,殡仪馆建设项目是我县重要的民生项目,对推进殡葬改革、建设文明乡风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各自职责,加强协同配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切实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口,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要充分考虑道路交通、环境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的规划设计,着眼长远,精心谋划,严格标准,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紧扣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按时投入使用。要做好雨季施工安全工作,强化现场管理,严格规范施工,确保施工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