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2-09-05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8月29日,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骏,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石光源先后来到省重点项目山煤集团2x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忻州市新能源发电和配套储能项目——河曲县100兆瓦光伏+储能项目、山西中炜巨田石城铁路专用线改扩建工程,市重点项目山西晋和高科技有限公司河曲县云数据项目、晋控装备河曲检修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石光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要着眼于长远发展,利用好现有资源,科学合理规划用地,加强沟通协调,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如期落地、达产达效;要成立工作专班,制定相应的措施和办法,及时发现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勇于担当、主动靠前服务,深入到项目建设一线,用心、用情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稳步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握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守牢安全、环保底线;要紧扣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施工流程,严格工程质量管理,科学规划、倒排工期,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顺利建设、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保障,力促项目快建设、早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 

   

   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