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十五届河曲县委召开第28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06-27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6月20日,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28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志重点围绕“大家说、共同议、集体定、及时办、定期评”包联责任落实机制情况的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晓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福,县政协主席张秀文,县委常委高骏、付建华、范永林、赵振海、申麒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通过“大家说、共同议、集体定、及时办、定期评”工作机制,总结经验,借鉴别人好的工作方法,取长补短,真抓实干,把县委确定的事情落实好。要抓好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发挥好先进村的示范引领、典型带动作用,做到以点带面、全力推进。各包乡镇、社区领导干部要找准问题的出发点,把牢政策边界,切实把好事办好。要适当放宽医护人员的招录条件,为我县医疗卫生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要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易发点隐患治理工作、电动车不按标识标线违章行驶、护校岗执勤工作,以及社会治安管理、信访稳定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包乡镇、社区领导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统一部署上来,相互配合、沟通协调,切实解决乡镇的实际困难;要认真梳理各项重点工作,厘清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县委部署和上级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要守牢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底线,要及时排查隐患,对存在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各包联干部要切实发挥好作用,做到真包实包,敢说真话,敢说实话,既要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还要识别优秀干部和发现先进典型,及时向县委建议;各包联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履职尽职,把自己当成企业的主人,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发展壮大;要把我县好的工作机制长期坚持下去,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干好县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