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徐晓兰主持召开河曲县城建交通领域项目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2-06-13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6月7日,河曲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晓兰主持召开城建交通领域项目建设专题会。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政策机遇期、施工黄金期、任务节点期,细化目标任务,形成上下联动机制,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方位推动我县城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骏,副县长菅云飞,县政府办主任鲁慧斌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城建交通部门关于2022年三个一号旅游公路和一般农村公路进展的情况汇报后,徐晓兰强调,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三个一号旅游公路和一般农村公路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旅游公路建设作为推动全县文旅融合发展的突破口,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硬支撑,聚焦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以超常规举措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任务落实。 

   

   徐晓兰要求,今年的建设目标任务已经明确,要紧抓历史机遇、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扭住重点,把好关口,紧盯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清单,完善工作机制,破解工作难题;要明确职责分工,分管县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上手,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对接、协同配合,形成上下联动机制,确保完成今年全县旅游公路、农村公路建设任务。要坚持高标准规划,严把质量关、进度关、验收关,力争将每条农村公路都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民心工程。要建好绿色路,强化沿线生态保护,做到绿色施工,促进路网建设与自然生态系统协调共生、和谐共处,为全方位推动我县城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