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时间:2021-11-10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11月9日,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调研我县冬季供暖工作。11月9日,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调研我县冬季供暖工作。调研中,石光源随机走访了两个居民小区并深入到住户家中了解供暖情况,与供热企业和群众深入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对供暖工作的意见建议。石光源强调,冬季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冷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县委、县政府最关心的民生工作之一。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供暖质量,保证供暖时间,用心用情做好供暖各项工作。 

  在黄河大街施工现场和翠峰宾馆换热站等地,石光源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热电联产供热管网改造情况及换热站设备运行情况。石光源强调,管网改造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路面畅通安全,供热管网运行稳定。供热企业要坚决扛起社会责任,把保障老百姓取暖放在第一位,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热源稳定。主管部门要加强日常巡查、督查监管力度,确保供热出水回水温度达标、供热质量稳定,真正做到让群众家中有温度、心里有温暖。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效率,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受理、解决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