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菅云飞调研河曲热电联产供热管网改造项目

 时间:2021-11-01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10月30日,河曲副县长菅云飞就我县冬季热电联产供热管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城建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菅云飞先后在黄河大街、向阳街、唐坪南路、宾阳路石化小区换热站实地察看热电联产供热管网改造施工进展情况,听取县城建交通局和施工单位相关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管道试压、冲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菅云飞指出,冬季供暖、热电联产是民生工程、民生项目,是事关百姓冷暖的头等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共同担当,协调解决好工程收尾工作中遇到的一切困难。要紧扣供热时间节点,采取超常举措,抢抓工程进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城区按计划正常供暖,真正实现暖民心、暖民生。 

  菅云飞强调,项目施工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新建工程按时序推进,如期实现供热。 

   

   菅云飞调研河曲热电联产供热管网改造项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