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县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

 时间:2021-08-11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国防意识,巩固国防观念、提升军事素养,8月6日,河曲县组织开展了军事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晓兰,县领导李志福、付建华、范永林、申麒、丁国妍等领导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学习军事技能。 

  上午九时,徐晓兰一行来到射击训练打靶场,在认真听取了部队官兵关于枪支操作、射击要领以及方法和注意事项的讲解后,在军事教官的统一指挥下,分组依次进入射击靶位,严格按照射击动作要领卧倒、握枪、瞄准、射击,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 

  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锤炼干部作风、加强军地联系、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共建、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组织广大领导干部全身心体验军事活动的方式进行国防教育,深切感受部队官兵顽强、坚韧的战斗意志,学习部队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担当作为、投身实践,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军事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开阔了视野,通过亲身体验军事活动的方式接受国防教育,不仅学习了军事知识,掌握了军事技能,也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深切感受了部队官兵的优良作风,对于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强化忧患意识、密切党政军关系有着重要意义,今后将积极学习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固树立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观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