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慰问武警官兵和退役军人

 时间:2021-08-02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石光源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副县长赵振宇一同慰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石光源在慰问中,首先来到县看守所,分别走进监控室、操场、训练场,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官兵,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在实地察看了训练场所的建设;监室卫生防疫、在押人员食品安全管控和监区安全管理等情况后,石光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石光源指出,河曲县历来就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今后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切实保障双拥共建各项工作得到全面落实,不断巩固军民鱼水情。也希望广大官兵能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大力支持地方建设,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与县委、县政府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随后,石光源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退休老政委王有师,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在王有师家中,石光源与他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子女们的生活就业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社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同时嘱咐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尊重老同志,切实照顾好、服务好各位老同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