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县长徐晓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2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晓兰看望慰问了人武部官兵和军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申麒,副县长赵振宇一同慰问。

  在县人武部,徐晓兰与官兵们座谈,并为战士们送上了慰问品。她了解了大家日常训练、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她对县人武部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徐晓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武工作,持续落实好经费保障,全力支持部队战备训练。继续落实优抚政策,广泛开展群众性拥军优属活动,千方百计为部队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和发展融洽密切的军政军民关系,推动人民武装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希望,全体官兵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强大队伍,配合做好全县中心工作,在维护地方安全稳定、处置急难险重任务、防汛救灾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 

  来到军休老干部赵云晓家中,徐晓兰与老人亲切交谈,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慰问信。她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徐晓兰说,退役老军人为革命和国家建设做出过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她希望,老同志要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做凝聚人心、团结鼓劲、协调关系的工作,为我县多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