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看望慰问50年以上党龄的正县级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1-06-23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18日上午,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看望慰问了部分50年以上党龄的正县级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永林一同慰问。

  石光源看望慰问了刘三虎、张德通两位老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老同志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做好全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亲手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石光源说,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就是为了表彰你们为党的事业和河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表达敬佩和崇敬之情。河曲能有今天这样的好局面,与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你们就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业献计献策。 

  石光源指出,一位老党员就是一部历史、就是一面旗帜,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担负“争做西部发展领头羊、建设区域强县”的重任。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注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