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县长徐晓兰赴沪江浙等地进行招商考察

 时间:2021-06-09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5月24日至30日,河曲县人民政府县长徐晓兰率队赴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等地进行实地招商考察,对重点项目企业进行了走访,并围绕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洽谈。县政府副县长许旺全、朱志国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徐晓兰一行先后考察了谷川联行有限公司、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纺织产业园、江苏悦禧玫瑰科技有限公司、吴江区太湖新城经济技术园、浙江万丰航空制造有限公司、新禾联创数字时尚产业园、杭州水秀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的产业发展情况和先进经营理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磋商,探寻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大计。 

  在吴淞江畔考察谷川联行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期间,徐晓兰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招商引资方面的一些情况介绍,表示要充分学习借鉴国内发达城市的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抓实招商引资工作,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方向等事宜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沟通。在太湖之滨的苏州市纺织产业园纺织厂,徐晓兰实地察看和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和流程,并围绕河曲即将落地的两家纺织厂项目与该产业园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定位;与江苏悦禧玫瑰科技有限公司就已签约落地的玫瑰产业化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浙江万丰航空制造有限公司就我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河曲的投资服务环境、战略布局、项目谋划以及配套的基础设施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徐晓兰表示河曲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欢迎企业到河曲县考察投资,实现互利共赢,河曲县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家投资创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并在政策支持的范围内为企业进驻和项目落地给予最大的支持。 

  招商期间,徐晓兰一行还与浙江山西商会、吴江区太湖新城经济技术园、杭州水秀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对接。徐晓兰表示,欢迎商会、企业派团队到河曲县进行实地考察,从现代制造业、文旅发展、民宿打造、文化创意等方面找到合作共赢的结合点,希望双方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见效。同时,希望在外创业的河曲老乡,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广、朋友多的优势,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宣传河曲方面贡献力量,同时常回家看看,投资家乡,回报家乡,共同推动河曲高质量转型发展。 

  这次招商考察活动,不仅加强了河曲与上海、江苏、浙江等发达地区的沟通联系,推介和对接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引进了合作和投资项目,而且通过县情介绍,资源优势和项目推介等方式,进一步增进了沪江浙地区企业对河曲的了解,增强了他们投资河曲的信心和决心,为河曲“争做西部发展领头羊,建设区域强县”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