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代县长徐晓兰到重点项目企业现场办公

 时间:2021-03-15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3月9日上午,河曲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晓兰深入河曲县经济技术园区中能汇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贯彻落实市委“336”战略布局和“七个一批”项目建设部署要求,以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目标,让企业轻装上阵、企业家安心创业创新,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副县长孟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现场办公中,徐晓兰与园区、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问题。她指出,磷酸铁锂项目作为我县引进的一个新技术、新材料项目,对于推动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意义重大。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尽快从试生产阶段进入正式生产。要立足于培育壮大“六新”产业,依托磷酸铁锂项目,积极谋划引进上、下游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和石墨烯电极制造等项目,形成产业集群,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徐晓兰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动态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保姆式优质服务和一流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定了的事必定要办,出台的政策要坚决落实到位,签订的合同、协议要在完善中兑现承诺。进一步优化园区布局,强化供地、供水、供电、供气、供暖、道路、厂房、融资等生产要素的保障和供给,加快园区环评等政府统一服务事项的办理进度,力争把企业综合经营成本降到最低,让企业轻装上阵、企业家安心创业创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