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县长任鸿宾主持召开全县推进争先进位第三次调度会

 时间:2020-12-22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12月21日,河曲县委副书记、县长任鸿宾主持召开全县推进争先进位第三次调度会。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郑连生书记和市政府朱晓东市长关于全市推进争先进位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工作重点,立足为全市做贡献,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全县推进争先进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给市委市政府交好答卷。副县长高骏、孟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郑连生书记关于推进争先进位和做好工业经济运行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县涉煤涉矿产值、税收核查和工业经济运行相关情况汇报,并研究工作措施和办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任鸿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郑连生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分解任务,制定清单,落实责任,确保推进争先进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要抓住工作重点,紧盯地区生产总值、工业增加值等重要指标,做好监测调度,推动工业经济稳定运行,同时要挖潜发力,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提高工作标准,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在全力完成任务的同时更要对标一流、争分夺秒、穷尽办法、不遗余力,推动争先进位,在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的基础上要为全市做贡献;四是要强化沟通配合,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运行效率,新任命干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熟悉业务政策,主动向上对接,做好部门与部门、部门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建立高效工作机制;五是要持续抓好安全和环保工作,在推动工业经济稳定增长的同时,更要抓好煤矿等重点行业企业的安全环保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监管,深入一线排查隐患、消除风险,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