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免费发放退烧药品的通告

 时间:2023-01-06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

全县广大居民:

   为有效应对退烧类药品市场紧缺问题,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河曲县政府统一购置回一批退烧药品(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定于2022年12月28日起,以乡镇牵头,委托各村(社区)对县域内户籍居民,以户凭户口本每人可领取药品一份(4片)。请大家联系所在村(社区),有序领取,政府保证全县每户居民都能领到退烧药。同时,我们将继续协调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抗疫药品投放市场。我们在此倡议:

   1、按需领取,不冒领或重复领取,自觉将药品留给更需要的人。

   2、科学用药,如有问题可咨询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或各乡镇卫生院。

   3、领取药品时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2米以上安全间距;

   4、居民朋友在本次药品免费发放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拨打0350—7222142,进行投诉举报。

   5、我县发热退烧类药品货源充足,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囤积药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