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曲县民政人社局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2-05-19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民政人社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养老钱”,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县民政人社局向社会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现公告如下:

   1、举报电话:0350-7288185(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电子邮箱:hqxmzrsj@163.com  

   3、举报范围:①以养老服务为名进行诈骗、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服务机构名义开展养老服务活动等问题隐患;②以投资养老项目、发展养老事业为名,通过诱骗老年人群体购买相关理财产品、投资入股等方式进行非法集资诈骗的问题隐患。  

   4、举报提示: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并对问题的真实性负责,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举报人应提供个人真实信息,以便核查回复。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信息、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