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全新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上线补充说明

 时间:2022-05-11       大    中    小     

   根据我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建设实施方案,山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新)已完成全省标准统一、规则统一的新电子卖场系统开发,并从427日起在省本级和11个市陆续上线运行。现将相关事项做如下补充说明:

   一、实施范围 

   首批试点包含省本级在内的78个区县上线运行(具体范围可咨询电子卖场在线服务),其余区县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二、政府采购电子卖场 

   新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依据全省规则统一、标准统一建设,备案完成的采购计划将全部从山西省政府采购信息化平台同步,同步完成后需按相关交易规则完成采购,详情可查看电子卖场政策规则及操作指南。 

  采购人账号已从山西省政府采购信息化平台同步,新电子卖场的登录账号密码请通过当地财政局获取。 

   三、说明事项 

   (一)本次系统更替后,新备案完毕的政府采购计划将全部同步到新电子卖场执行,请在执行过程中核对相关信息,避免重复采购。 

   (二)如因机构改革需要机构合并或拆分,或者因漏报导致系统内单位账号缺失的,逐级汇总后上报到省财政厅,统一调整。 

   (三)在新电子卖场采购过程中因厂商未录入商品、代理商未报价导致无法采购的或服务/工程供应商未注册上架相关服务的,欢迎采购人积极邀请相关供应商按新电子卖场相关规则入驻。 

    电子卖场详细操作可查看相关政策规则及操作指南,如遇技术问题或需要技术支持的请咨询电子卖场在线服务或致电服务热线:4001-718-718 (工作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8:00)。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