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征集公告

 时间:2022-05-11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活动,提升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质量效率和服务能力,持续创优政府采购环境,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规定和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要求,我厅启动了新的山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建设工作,目前已完成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技术研发和部署测试,从即日起,山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征集各类供应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范围

  (一)征集内容 

   山西省2022-2023年集中采购目录中的36个采购品目和涉及疫情防疫、科技创新、绿色低碳、行业精品特色场馆产品服务的采购品目。具体包括:1、货物类:服务器、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喷墨打印机、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液晶显示器、扫描仪、基础软件、信息安全软件、复印机、投影仪、多功能一体机、LED显示屏、触控一体机、碎纸机、乘用车、客车、电梯、不间断电源(UPS)、空调机、家具用具、复印纸、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产品、润滑油。2、工程类:供水管道工程和下水道铺设、装修工程、修缮工程。3、服务类:互联网接入服务、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车辆加油服务、会议服务、印刷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机动车保险服务、云计算服务。4、特色场馆采购品目包括但不限于防疫用品、绿色建材、科技创新品、行业精品等。 

  (二)征集范围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类供应商。包括货物类的生产厂商、代理商以及工程和服务类的承接供应商。 

   二、征集方式和要求

  (一)公开征集方式 

   1、 集采目录内货物类液晶显示器、基础软件、信息安全软件、复印机、投影仪、LED显示屏、触控一体机、碎纸机、电梯、不间断电源(UPS)、空调机、家具用具、复印纸、润滑油和服务类互联网接入服务、会议服务、云计算服务等未采用协议供货(定点采购)方式确定供应商的货物和服务的采购目录,现阶段采用公开方式征集,生产厂商按照电子卖场要求和指引进行注册和上架产品。 

   2、 特色场馆中疫情防疫的产品和服务,和具有绿色低碳认定标识的产品和服务(已纳入协议供货或者定点采购的品目除外)。 

  (二)非公开征集方式 

   1、集采目录内货物类包含服务器、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喷墨打印机、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扫描仪、多功能一体机、乘用车、客车,服务类包含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车辆加油服务、印刷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机动车保险服务,工程类供水管道工程和下水道铺设、装修工程、修缮工程等采购目录等采用协议供货(定点采购)方式确定的供应商,以非公开方式征集,协议供货或者定点采购供应商线上提交在有效期内的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定点)采购合同后,按照电子卖场要求和指引进行注册和上架产品。 

   2、 科技创新馆为已纳入《2021年山西省创新产品和服务推荐清单》中的35款产品按照指引进行供应商注册和商品上架展示。 

     三、办理事项和流程

   (一)供应商入驻流程 

   1、登录山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网址:https://shanxisheng-zfcgdzmcgov.cn),点击供应商注册; 

   2、仔细阅读《供应商入驻承诺书》并在线签署同意; 

   3、填写供应商的基本信息并提交系统自动核验后生成账号和密码; 

   4、登录已生成的账号后,按系统要求和指引,完善供应商基本信息、选择供应商类型和填写电子卖场活动相关的信息,并上传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后,等待系统核验。 

   5、系统核验通过即为注册成功,供应商请及时接收短信信息。 

  (二)产品及服务上架展示流程 

   入驻成功的货物类供应商,即可点击“我的商品”进行产品上架展示申请;服务、工程类供应商点击“我的服务/工程”进行服务、工程上架展示申请。按照电子卖场标准库的建设要求,全省统一的产品/服务库,需要生产厂商对产品/服务信息情况进行申请和维护,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1、货物类供应商操作流程。生产厂商按照指引要求填写产品信息,并提交产品上架申请,等待系统核验,核验通过即为上架展示成功,商品上架展示成功后,生产厂商按照品目和区域范围对代理商进行授权即可。代理商在生产厂商授权品目和区域范围内对已上架展示的产品进行报价,即可在电子卖场开展采购活动。 

   2、服务和工程类供应商操作流程。服务类供应商按照指引要求填写工程或服务内容并提交上架申请,提交后等待系统核验通过即为上架展示成功。 

     四、供应商注册开放时间

   此次供应商及产品征集采用以系统自动核验为主、人工手动校验为辅的方式在1个工作日完成,特殊情况,可延长1个工作日。上线初期,可能会出现供应商及其产品集中申请高峰,请错峰有序开展注册及上架展示申请。 

   2022年3月31日起,供应商可登录电子卖场(新)进行在线注册。非公开征集供应商须在2022年4月15日之前完成入驻及产品或服务上架。 

   五、客服工作时间及联系方式

   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2:00   14:00-18:00 

   服务热线:4001-718-71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