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发布河曲县城市区域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2-04-12       大    中    小     

西口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噪声污染防治和声环境质量管理水平,强化噪声排放源监督管理,不断改善城市声环境质量,努力建设安静舒适的城市环境。根据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忻州市生态环境局河曲分局组织编制完成了《河曲县城市区域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以下简称《噪声规划》),并通过了专家评审。现将《噪声规划》印发你们。 

  西口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要把《噪声规划》作为环境保护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在城市规划和建设中严格按照有关内容予以实施,确保我县环境质量稳步提升。 

    

    

  河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1、河曲声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pdf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