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曲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发展中心 2021年度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 新增服务组织的公示

 时间:2021-09-29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的通知》(晋农办经发[2021]191)《河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河曲县2021年度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组织实施方案的通知》(河政办发[2021]68)文件精神,拟在我县11个乡镇组织实施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由于任务量大,需要更多服务组织加入,经乡镇推荐、专家团队对所参与服务组织进行综合评判,选,决定新增1家服务组织,现将遴选结果公示如下: 

  河曲县合力致富种植专业合作社 

  以上内容公示期7天,2021年自929日至2021105日止。如对以上选入的家庭农场的服务工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于2021105日前向河曲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反映。 

  联系电话:1375301577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