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曲县人民政府关于人民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时间:2020-09-11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人民政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山西省人民防空警报试鸣规定》和《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转发<山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组织全省人民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暨疏散掩蔽演练活动的通知>的通知》,9月18日上午10时,将进行全省防空警报统一试鸣。为做好我县警报试鸣工作,县政府决定于9月18日10时至10时15分,在县城建成区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试鸣信号为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为一个周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为一个周期;解除警报,连续鸣180秒;三种信号依次发放,每种警报之间的间隔时间为三分钟。望广大市民听到警报试鸣时,保持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