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曲县教育科技局通告

 时间:2020-01-26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

  河曲县教育科技局关于各培训机构暂停开展线下培训业务各中小学不得组织学生集中补课和提前开学的通告
  2020年1月25日18时起,我省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科学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做好防控各项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等精神,现就全县范围内暂停群体性集中培训、补课等活动,通告如下:
  一、寒假期间,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不得组织学生集中返校,不得组织学生集中补课,不得提前开学。各学校原定补课计划全部取消,包括高三和初三年级。
  二、各类培训机构培训班暂停开展线下培训业务。对已招生预订集中培训的业务要一律取消,无条件执行退改措施,同时做好解释工作。
  三、各幼儿园不得提前开学,寒假期间继续开展教学业务的民办幼儿园,疫情期间,也要按照本通告执行。
  四、近期各学校一般不再举办各类大型会议、集中学习等活动。
  五、各相关单位要立即响应,严格执行本通告要求。对不执行本通告的要依法追究责任。
  本通告自即日起执行,至全国疫情解除结束。
  举报电话:7222138
 
  2020年1月2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