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第35号整改任务阶段整改备案报告

 时间:2019-12-27       大    中    小      来源:中共河曲县委 河曲县人民政府

忻州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忻州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清单(以下简称《整改任务清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整改工作实行销号管理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23日,河曲县委、县政府组成验收组对《整改任务清单》第35号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一、整改任务 

  加大成品油经营单位抽检力度,开展汽油柴油监督抽查工作,将经营单位抽检覆盖率提高到40%。 

  二、整改目标 

  加大对车用柴油质量抽检的频次和覆盖率,力争做到全覆盖。加大管控力度,坚决杜绝不合格油品流入市场。 

  三、完成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加大对成品油市场监管力度,我县印发了《建立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实施意见》(河商字2019〕15号),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农村及偏远地区加油站点建设网点规划等文件。 

  通过采取随机抽查和重点检查等手段,常态化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销售车用油品的行为。对辖区内32家加油站的油品质量和车用尿素质量进行了4次监督检查,完成了全覆盖抽检,对出售不合格油品行为依照法律法规从严处理,坚决杜绝不合格油品流入市场。 

  截至2019年底,35号整改任务已完成。 

    

    

                                                                                                        中共河曲县委 

                                                                                                       河曲县人民政府 

                                                                                                         201912月2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