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安排部署国土绿化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时间:2023-03-0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3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春季国土绿化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全省会议一结束,我市立即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应急局、气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赵新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领会好本次省市会议的有关精神,切实提高对国土绿化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视程度,坚持问题导向,尤其要解决好在思想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方面要重点克服松懈、麻痹、疲劳、厌战、侥幸的心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要坚持统筹推进,把绿化、防火、灭火工作当作一个整体;要形成合力,各县(市、区)既要履行好自身职责,更要密切配合,实现1+12的目标,确保各环节推进不出问题;要以结果论英雄,尽力做、全力做,说到就要做到,做到务必要做好,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检验国土绿化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能力,为大力推进美丽山西建设贡献忻州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