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部署“两征两退”改革 暨2020年征兵工作

 时间:2020-01-2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1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征兵工作视频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新年,忻州军分区司令员李志强,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会。全省会议一结束,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就如何做好我市“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征兵各项工作,赵新年指出,要坚持思想引领,进一步强化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要从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政治高度来深化认识,从支撑民族复兴伟业的现实需要来深度理解,从实现军地共育人才的长远角度来深刻把握;要把握重点关键,进一步提升征兵工作质量效益;要创新方法手段,全方位开展宣传动员,建强征兵队伍,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积极主动作为,落实各项优待政策;要凝聚军地合力,进一步推动征兵工作落地落实;要健全组织机构、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执纪监督,以坚定的信念和务实的举措,扎实做好“一年两征”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