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法中友协联合会代表团到访忻州市

 时间:2019-09-2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920日,以法中友协联合会主席阿兰·拉巴特先生为团长的代表团到访我市,常务副市长赵志坚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代表团此次来忻,旨在进一步促进法国有关地方城市全面、客观地了解我市,推动双方在文化、经贸、旅游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赵志坚对阿兰·拉巴特一行来忻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忻州基本情况。他指出,法国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大国,中法建交以来,双方不断推动各个领域间的交流与合作。忻州市作为山西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城市、山西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主阵地,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进一步增进中法友情、早日结出合作双赢的硕果。 

  阿兰·拉巴特先生感谢我市领导的热情会见,并回顾了法国与中国交往的历史。他表示,今年是中法建交55 周年,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代表团成员对忻州的了解,推动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更多更好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忻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还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本次法中友协联合会代表团来访对服务国家外交大局、进一步加强我市与法中友协联合会及各地分会的长期合作,扩大我市与法国业已进行的多领域交流合作有着积极的意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