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园荣获中国绿博会最高奖项

 时间:2020-11-23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1日,从省林草局传来消息消息,在刚刚落幕的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上,山西园荣获展会最高奖项——组委会大奖,同时获得最佳设计奖。 

  中国绿化博览会每五年举办一届,是我国国土绿化领域组织层次最高、展示内容最多、影响最大的国家级综合性博览会。绿博会永久主题为“以人为本共建绿色家园”,旨在宣传我国国土绿化方针政策,展示国土绿化新成果、新产品,交流绿化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本届绿博会于10月18日开幕,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草局、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绿圆中国梦·携手进小康”为副主题。 

  山西园以“表里山河·美丽山西”为主题,成为本届绿博会56个展园中最受关注和好评的展园之一。山西园以展示山西国土绿化成就为切入点,将晋商大院、太行山、吕梁山、汾河等山西特色元素进行集中融合体现,从空间布局、建筑设计、小品雕刻、植物配置等方面体现山西地区绿化特色和文化特征,生动展示了山西文化的深厚内涵,展现出新时代山西传承历史、文化强省、生态兴省的新面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