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全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开工

 时间:2020-01-02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12月31日,全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开工仪式在汾阳市举行,我省总里程为2242公里的69个具体项目在2020年拉开建设大幕。

  全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为省政府授权实施的传统领域基础设施项目,投资总规模62.7亿元,共69个具体项目,总里程2242公里,覆盖全省11个省辖市,建设工期一年。项目采用BOT方式,由省交通运输厅总负责,省公路局具体组织实施,山西晋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政府出资人代表。

  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PPP项目的实施,对提高干线路网服务保障能力,推动综合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出行需要起到积极作用,也对促进沿线产业聚集、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吕梁境内实施的PPP路面改造项目共10项,累计长度279.629公里,涉及10个县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