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资本市场县域工程工作推进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9-12-17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由山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主办,大同市金融办、山西股权交易中心承办的“山西资本市场县域工程工作推进交流会”在大同召开。

  活动中,为进一步学习掌握资本市场县域工程的实施路径及操作方式,充分借鉴先进省份推进县域工程的实践经验,与会嘉宾听取了专项培训;大同市、定襄县、泽州县等多个试点县(区)的相关负责人就辖区经济发展情况及县域工程的推进经验做了介绍;山西股权交易中心与交城县、襄垣县、泽州县、广灵县、平定县、新荣区6个试点县(区)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西证券与定襄县、盐湖区、安泽县等13个试点县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下一步合力构建试点县域资本服务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县域政府充分利用区域性股权市场资源配置及价值发现功能,进一步推进县域资本市场生态圈形成,培植县域特色主导产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