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2024年春风行动持续发力 助力农民工温暖就业

 时间:2024-03-04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2月27日,由河曲县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等单位协办,县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县零工市场承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暖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县人民广场举行。这是继1月30日启动2024年春分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后的又一次大型招聘活动,副县长赵振宇对招聘会的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府职能,做好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桥梁纽带,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真正实现让广大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本次招聘会上,河曲县精心组织了县域内外众多7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涵盖制造业、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多个产业领域,提供了4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技术工人、管理人员、农业技术人员等多种职业类型。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各家企业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求职者满怀期待,认真阅读招工简章,向企业咨询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填写就业意向表。 

   

  河曲县2024年“春风行动”不仅是一场大规模的招聘活动,更是该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民生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返乡农民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难题,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日后,河曲县将持续优化就业环境,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不断拓展就业空间,让更多劳动者在“春风”的吹拂下,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实现安居乐业的梦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