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长城小学家长会收到良好效果

 时间:2023-12-04       大    中    小     

   忻州网河曲(长城小学 吕少婷)12月1日下午,河曲县长城小学组织召开了秋季学期家长会。下午5时许,家长们陆续来到学校,一场心与心的交流正式开始。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立足班情,从班级常规、行为习惯、学习表现、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反馈,为接下来如何更加科学陪伴、如何做好家庭教育提供了有效专业的指导策略。各学科教师结合课堂表现和平时的作业情况,向家长具体分析了学生在各学科中的学习情况,肯定了大部分学生认真积极的学习态度,同时指出了学生目前存在的些许不足,并介绍了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 

    

    有的班级也邀请家长代表分享教育经验,让家长们切实地有所收获。会后,家长们还和班主任、科任老师进行了单独交流。老师们结合同学们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家长会在老师、家长的亲切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