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3-12-01       大    中    小     

  河曲新闻网讯:11月29日,河曲县举办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以及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共50余人参加。

  仪式上,河曲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培训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中青年干部继续夯实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争当“三个表率”、强化理论武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勇于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实干家”、敢于奋力争先,做高质量发展的“弄潮儿”。 

    

  本次青干班培训,课程精心设计,形式灵活多样,既有党性教育,也有县情教育,既有课堂的集中授课,又有丰富的现场教学。通过一个月的系统培训,广大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筑牢了思想防线、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浓厚热情。 

    

  随后,党校和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代表表示,通过培训要加强自我修炼,在工作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一名组织信任、群众公认的好干部。 

  

河曲县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