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3-03-13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3月10日上午,我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志浩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各室、所、队、中心负责人,以及除执法执勤以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志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李成林同志调研忻州讲话精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邬岐飞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宣读了《2022年受到市级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以及《2022年受到县级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组织进行颁奖。 

   

   为市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为市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为市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公安工作,并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2023年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河曲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经受住各种考验,战胜了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任务,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明确了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细致排查、严密防范、全面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曲、法治河曲,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提出“七个方面”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警,深入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强化风险防控,确保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三是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力保护人民安宁;四是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全县高质量发展;五是深化公安改革,加强基础设施和装备建设;六是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推进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七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