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交警拾金不昧暖民心

 时间:2023-01-10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日前,张先生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热心服务”的锦旗送到河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对车管所所长任晋宁拾金不昧高尚品质表示赞扬! 

  11月28日下午6时,河曲县交警大大队车管所所长任晋宁在下班时发现在大厅自助体检机内的地板上遗落了一枚黄金戒指,他觉得有可能是群众来办理业务时遗失的,由于不能确定失主是谁,就暂时先将戒指保管起来。随后,他通过大厅监控和办理业务记录获取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并通知失主来认领。第二天,内蒙古准格尔旗贾女士手持戒指发票来车管所大厅认领,任晋宁所长经过核查身份仔细确认是该黄金戒指的失主后,将捡到的戒指交还到失主手中,贾女士面对“失而复得”的戒指激动的说:“真是太感谢您了,为河曲交警点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