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城建交通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时间:2022-12-05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河曲县城建交通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建设中,紧扣时间节点,跟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奋力冲刺建设目标任务,以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在河曲县新建广北街道路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奋战施工一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同时,铆足干劲,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进度。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曲广北街项目负责人张鹏对记者说:“我们所有的项目建设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抓紧有效施工期,狠抓工程质量,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这个广北街于今年的十月份开工,目前污水管网和雨水管网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的是路面整理成型,整个项目预计2023年6月份全面竣工。” 

  由河曲县人民政府出资新建的广北街道路项目西起临隩大道,东至益民北路,道路全长496. 139m,道路红线宽度为24m,双向四车道,总投资1433.73 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电力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 

   

   广北街道路项目,既是河曲县人民医院新址启用的配套建设项目,同时也是完善县城总体规划市政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县人民医院搬迁工作提供基础保障,进一步完善我县区域交通环境、增加道路利用率,完善道路功能,实现多层次、多元化交通,提升县城的竞争力、形象品位和总体功能,优化投资环境,对促进河曲县各项事业经济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河曲县城建交通局交通运输股股长、广北街项目负责人贾贵荣表示:“我们城建交通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到具体工作中,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扎实推进我县城建交通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用水、用电、以及建筑材料等要素保障问题,优质高效推进工程进度,完善河曲县市政路网配套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