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委统战部组织县新联会贴心捐赠送温暖

 时间:2022-10-31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10月25日,河曲县新联会会员企业分别为唐家会村、巡镇联校赠送爱心物资,彰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河曲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镇村干部、新联会工作人员、爱心企业以及受助单位参加了捐赠活动。 

   

   在唐家会村,新联会会员企业志伟汽修厂为唐家会村捐赠了一辆价值39800元的巡逻车。 

   捐赠仪式上,河曲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希望,唐家会村要充分发挥巡逻车的作用,把巡逻车变成爱民车、形象车、平安车,促进唐家会村和谐稳定,推动乡村平安建设。唐家会村党支部、村委会对志伟汽修厂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向志伟汽修厂赠送了锦旗。 

   

     

   在巡镇联校,爱心企业山西忻州神达大桥沟煤业有限公司、瑞荣服饰为巡镇联校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棉衣校服110余套,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仪式上,县委统战部、新联会负责人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巡镇联校为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