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17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春节临近,流动人口大幅增加,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加强完善外地返乡人员的登记管理工作,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网,严守疫情防控底线,扎紧疫情防控口袋。1月11日,河曲县党群服务中心率先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化工西区率先开展“敲门行动”,进区入户排查、登记在外人员及近期返乡人员,建立疫情防控责任台账。同时,向居民发放防疫宣卡片、便民联系卡,告知居民防疫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及时上报外地返乡家属信息、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尽量减少非必要的出行,减少人员流动,认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营造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河曲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宣传行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