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蚰蜒峁学校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双减”承诺书

 时间:2022-01-10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为切实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1月6日下午,蚰蜒峁学校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师在会上签订了“双减”承诺书,为规范从教行为、强化教学管理保驾护航。 

  会上,校长任晓军强调全体教师要明确任务目标,增强责任意识,严格依照教育部最新政策规范自身从教行为,时刻牢记教师职业道德,在创新教学方式、提升课堂质量方面,全体教师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认真贯彻落实“双减”的前提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做好学期末复习工作。 

   全体教师依次在“双减”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做出承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增强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依法从教;以身作则,时刻遵守职业道德,坚决杜绝参与有偿补课行为,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课后服务质量,努力减轻学生负担,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蚰蜒峁学校积极落实推进“双减”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对教师的引导和规范,对教师违反“双减”政策规定、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的行为将给予严肃处理。 

   

河曲县蚰蜒峁学校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双减”承诺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