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疫情防控办联合县红十字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1-04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2021年12月31日,在一年一度的“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河曲县疫情防控办联合县红十字会,带着由该县家福乐购物广场捐赠的物资,深入河曲各入河公路执勤卡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河曲县疫情防控办和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等先后来到该县黄河龙口大桥、华莲大桥、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测点看望慰问坚守一线、辛勤奉献的医务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为他们送去面包、方便面、饮料、矿泉水等方便食品。并与各卡点执勤人员详细了解值守卡点人员值班值守、人员“两码”查验、车辆通行、消毒消杀、执勤人员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对执勤人员克服寒冷天气、不辞辛苦,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坚决守牢疫情防线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认真做好安全防护和御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守护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办相关负责人希望各卡点执勤队伍要继续发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抗疫精神,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大对入河车辆的筛查力度,严格健康码、行程码和体温检查,做到思想上不麻痹、排查上不松劲、防控上不疏漏,把好“外防输入”关口,坚决守住“零发生、零输入”的战果,为全县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良好环境。 

   

    河曲县疫情防控办联合县红十字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