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河曲县委携手爱华公益志愿者协会 开展“秦晋同心 共度寒冬”慰问活动

 时间:2021-12-20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12月18日,共青团河曲县委携手爱华公益志愿者协会,带着深深的关切和暖暖的爱意,赴巡镇镇曲峪村开展“秦晋同心 共度寒冬”慰问活动,为村里60户70岁以上老人们送去由西安市上善公益慈善基金会捐助的爱心物资。 

  虽然天气寒冷刺骨,但志愿者们还是忙得热火朝天,大家齐心协力将车上装载的60个爱心暖包搬运下来,逐一送到老党员、困难老人的手中,为有需要的老人解决严冬御寒的实际困难。活动现场有两个最惹眼小学生志愿者,虽然冻得两脸通红,双手发紫,但他们帮着把爱心包送给老人的同时,不忘把包中裸露在外的物品填入包中,将没有拉好的拉链拉严实,再转回头去抬起另一个爱心包送到下一位老人手中。 

  就在爱心暖包被送出的同时,团县委和志愿者又组织另一队人来到曲峪南、北村和五门楼村三户空巢及贫困老人家中,对老人进行走访慰问,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子女外出工作情况等,及时了解空巢和贫困老人的需求,并为老人们带去了被子、毯子、手套和棉袜等爱心温暖包,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老人们感动地握着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 

  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是团县委和爱华公益志愿者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同时倡导社会公众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好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到关爱贫困、孤寡、留守老人活动中来,让老人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和关怀。 

   

  共青团河曲县委携手爱华公益志愿者协会 开展秦晋同心 共度寒冬慰问活动 

     

   共青团河曲县委携手爱华公益志愿者协会 开展秦晋同心 共度寒冬慰问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