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开展“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 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22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11月19日,河曲县城乡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在安居小区和幸福小区开展“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出入小区的居民以及周边门店的群众发放《忻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和《物业服务业主问答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并耐心地解答群众关于物业管理收费、物业服务等知识的咨询,为群众释疑解惑,引导居民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和解决矛盾纠纷,同时增强物业服务收费透明度,规范物业服务市场秩序,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一位业主说:“我认为这个工作做得非常好,这次活动非常有必要,非常及时,希望这样的宣传活动以后多多开展。” 

   

    河曲县开展“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 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宣传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