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沙坪洗煤厂通过山西省能源局标准化管理规范一级选煤厂验收

 时间:2021-11-16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11月11日,由山西省能源局专家组成的山西省煤炭洗选企业标准化管理规范考核评定组,到沙坪洗煤厂进行标准化验收。 

  当天,考核评定组到厂,说明了检查内容和纪律情况,听取了副厂长宋喜武关于该厂的企业基本情况和标准化推进情况等方面的汇报。随后,考核评定组按照《山西省能源局煤炭洗选企业标准化管理规范考核评定办法》(试行)的标准和要求,对该厂以资料和现场两种方式进行评审验收。经过考核评定组认真、严格的检查评审,该厂最终以91.53分顺利通过了山西省煤炭洗选企业标准化管理规范一级选煤厂验收。 

  考核结束后,考核评定组对该厂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检查出的问题要求按期整改消项,鼓励该厂常抓不懈保持标准化动态达标;对标提标,发挥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优势,争取在标准化管理规范上再上新台阶。 

  沙坪洗煤厂表示,将严格按照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照标准立行立改,持续不断地改进现场标准化工作。 

   

   

  沙坪洗煤厂通过山西省能源局标准化管理规范一级选煤厂验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