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5期科级干部读书班结业

 时间:2021-11-01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10月29日,河曲县委党校(行政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5期科级干部读书班新考录选调生、公务员入职培训班结业仪式,并颁发结业证书。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行政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 

  仪式上,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时刻讲政治守规矩,要有正确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把在党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更新知识与观念,提升能力与素质,始终站在时代前沿。三要养成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增强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深入实践,找准问题,培育典型带动整体,着眼于工作大局,尽心尽责,严格要求,切实抓出成效。四要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努力把河曲的发展蓝图变成可感可知的现实。五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一面凝聚和引导群众的旗帜,处事要公正,为官要清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县委党校负责同志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在党校学习期间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学好党史,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保持严实学风,锤炼过硬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勇于闯出新路,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紧紧围绕我县“争做西部发展领头羊,建设区域强县”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河曲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5期科级干部读书班结业 

   

   河曲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5期科级干部读书班结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