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营企业在行动”金秋送暖捐赠仪式

 时间:2021-09-28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要闻

   

  为进一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8日,中共河曲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携手佳佳乐综合超市在临隩公园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营企业在行动”金秋送暖捐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丁国妍出席并讲话,县工商联主席刘补娥主持仪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工作人员以及河曲县佳佳乐综合超市总经理张巧霞,河曲城乡综合服务中心环卫部门、河曲中学等代表7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张巧霞向河曲中学的252名教职工每人赠送蒙牛纯甄牛奶两件,共计504件价值34272元;向全县城乡综合服务中心190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蒙牛纯甄牛奶两件,共计380件价值25840元,总价值60112元。 

  十年来,山西省道德模范佳佳乐综合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巧霞累计公益捐赠120余万元,用于救助贫困大学生、资助贫困村修路、抢救文物古迹、抢险救灾、扶医助残、帮老敬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丁国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民营企业佳佳乐综合超市在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不忘初心,情系社会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工作一线,为全县教育和环卫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环卫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她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是全社会支持教育、环卫事业,尊师重教、自觉维护县城环境的具体体现,更是各阶层倾心公益事业、真情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实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全县“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社会精神,增强慈善意识,树立良好道德风尚,在全社会形成学党史办实事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广大一线工作者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吃苦奉献的精神,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为河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丁国妍为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河曲县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营企业在行动金秋送暖捐赠仪式 

   

   

  河曲县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营企业在行动金秋送暖捐赠仪式 

   

   

  河曲县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营企业在行动金秋送暖捐赠仪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