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妇联召开第十一届四次执委会

 时间:2021-08-23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8月20日下午,河曲县妇联召开第十一届四次执委会。会上,选举了县妇联副主席、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并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俊平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县妇联十一届全体执委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朱玉清对新当选的副主席秦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执委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希望全体执委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共同为河曲县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随后,王俊平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个主题,围绕“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让与会者备受启发。 

  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实效,用心用情服务妇女群众,履职尽责服务高质量发展,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