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召开“两优一先”和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07-19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4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全县“两优一先”和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永林出席并主持了会议。“两优一先”代表和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共30余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经历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范永林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加大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力度,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讲好典型故事。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能够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老党员、老干部能充分发挥经验优势、政治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发光发热,献策献力,推动我县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