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卫体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共筑健康免疫屏障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13       大    中    小     

 

  2021年7月11日是第32个世界人口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卫生健康系统走深做实,真正做到学党史、办实事。7月9日上午,河曲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联合县计生协会在县政府门前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共筑健康免疫屏障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为过往群众宣传人口政策、讲解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宣传疾病防治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政策及知识。据了解,在当天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000余册、宣传单10000余份。 

  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对健康知识和疫苗接种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预防疾病特别是预防流行病的意识和行为习惯,助力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推进,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关闭本页